前陣子  約了表嫂要去看參觀他們的新房子

電話中   表嫂又幫我約了兩位表姐  

她跟我說   反正都要來找我們了   就一起看看其他兩間新房子 @@"

嫂嫂開玩笑的說   從她家(第三名)開始看

果真看完後  表哥家是第三名   但還是非常的漂亮

第二名    我只能說氣派+非常的寬敞

第一名的大表姐家   雖非最大間    可是  是我喜歡的房子 (很像童話屋)

IMG_4658-1.jpg 

不知道為何   我就很喜歡這個設計師設計的這個牆

姐姐說   每天施工就設計師一個人   慢慢做慢慢捏   現場看這些   真的很漂亮   工也細  

IMG_4659.JPG 

另一面牆   超大的一顆樹    姐姐跟我說   這顆樹的工錢可買一台國產車  = ="

我跟大表姐說   反正這裡妳跟姐夫很少來    我開車來也快....

我若想來這裡住住   順便從窗外看看摩天輪.......    她說   歡迎歡迎 ^^  哇哈哈哈 ^++++^

IMG_4675-1.jpg 

其實我最想說的   是這個搖籃

大表姐結婚   我就是她的花童   那時約莫五歲   但我對這個搖籃非常有印象

當走進這個社區中   我從外頭看到姐姐家落地窗吊著這個搖籃  

我沒想到   我還會遇到它   而且還抱著一個小朋友   想都沒想過的畫面

姐夫說   有請工人重新再整理一下   所以跟以前一樣的牢固   不擔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