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雙鞋是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
因為在買這雙鞋的前一天   我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幫達弟買了一雙勃肯拖鞋
因為有很多人問我    亁脆就找一下品牌給大夥知道
話說在神志不清的某天   走進了這間店
店員跟我說   這是現在好萊塢在熱門的品牌    誰...誰...誰都有在穿   
也是鞋界設計最高殊榮.......    (我是看達  穿起來好看   不會因為品牌)
小姐知道我是要買給小朋友的   就推薦賣最好的另一個顏色給達弟
跟他說    這雙穿起來會很像照片中的帥哥
達弟跟店員講    我要另一個顏色   且我不想像他   因為我比他帥多了@@"
這雙鞋子    看孩子穿後的感覺很舒適     真的很不賴   
我是在夢時代買的   現在新天地也有 
((這小子有抱怨了一下....說.....為何鞋子的"線屎"都不剪整齊  哈哈))
 
 
台灣代理網址《 Sanuk手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