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城裡  另一間漂亮的店  
Tea Sweets是走清新明亮的風格   這間是有點迷幻慵懶的路線  
有賣排餐.點心...重點是還有酒  ^^
當我報上名後   大夥目賭這位酒仰大名的小女子   原來真的是很小一隻
但人小志氣高   我.....沒在怕的啦
 
問了一下酒保   這杯調酒是什麼來頭的
他笑笑的跟我說   這杯是他"自信特調"   酒單裡沒有的   只能豎起大姆哥   固的!!!
但他也突然明白   大夥的意思    他對達爸說    她真的很強  
達爸回他說   她剛才不是說了   沒在怕的嘛   不信
 
看達弟的表情   就能明白   好吃的程度     是真的不賴
 
這裡沒有賣冰枝喔   是這裡的經理人  特地跑去買給達弟的
他把達弟抱走一會回來後    他拍拍達爸的肩膀問說
你是怎麼生出這種帥兒子啊
不等達爸開口   達弟說   叔叔你講錯了   我是我媽生的  跟我爸爸一點關係也沒有 @@"
(( 百吉 &  台隆手創館  是他家的  也給他拍拍手   強吶 POKI 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