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打電話給我   要帶我去一間有特色的小店吃飯
提醒我   請穿簡便的衣服   請穿拖鞋來  (( 因為店裡沒冷氣 ))
但.........我還是沒辦法穿拖鞋去啦  = ="
 
我們應是當晚點最多的一桌   枱面上的菜是翻兩翻
其他桌的客人   真的是來喝喝啤酒 + 幾樣下酒菜    就坐上好久嚕
吃到後頭   關東煮是打包回家當消夜   厚~有夠撐的啦
 
最愛   是金大帥哥啦      啤酒閃一邊涼快去
 
冰
 在聊天的過程中   知道待會還有續攤
我說....很飽了吶   根本吃不下了啦
他說   這是來這裡必走的行程之一  @@"
真的   看到端上來的水果及冰   我.............無言
arrow
arrow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