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知道這間店   卻一直都有事情沒來
看了另一個朋友的介紹後  決定前來看葫蘆裡賣什麼藥
其實沒去之前就大致猜出是什麼風格
這位酷老闆從10幾年前開始接觸時   就都差不多那種調調
所以   就是走他獨創的 高‧格‧調‧      哈哈^^
 
 
《公雞旁的卡   就只是門卡    得刷卡才能進‧出》
 這次更跩的是   現在還有收 "散客=(慕名來的觀光客)"
以後   你要有卡才能刷卡進場 = ="  
真的是有夠跩的啦  
那麼拜託大家也讓我跩一下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家沒事的話都會亂逛一些不認識的格子
有時都嘛寫說   我老公對我好好喔   好疼我喔   
生日幾週年   送我x x東西
結婚幾週年   送我y y東西   
情人節            送我z z東西耶   
((啊....是騙人沒收過東西嘛......))((這時,我會跟好朋友們一起假裝演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對我而言只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也只是個適合喝咖啡的日子
我什麼話也沒說   老公就送我一張頂級卡吶
而且是在我帶達達回到坐位時   給我個大大驚喜呢!!!  
他也只跟我說   下次儲值卡錢沒了   再跟他說即可
這樣夠不夠機車吶   如果不夠   下次再補其他的........
離題太遠了   收線收線
反正  就是  以後進入這家店   是採會員制   保證位子不會被觀光客坐走就是啦
對於常喝咖啡的人  是有保障名額的
原來牆上    是放會員的杯子    店家有送我們一個專屬的杯子
是適合喝黑咖啡的達爸用   沒有我的@@"
‧明堂 :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139號
‧會員 5,000  &  10,000 (+杯子)
‧他就是ORO的老闆   ORO品牌賣給別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