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   是個愛唱歌的外婆
家裡有辦喜宴   她一定衝上去唱個二.三首才會下台     老人家開心就好    孫子都嘛很捧場的用力鼓鼓掌
 
  
難得來個大合照  
唯一半蹲比     是我的大嫂  她是個秀外慧中, 然後美麗 , 然後...... 《她沒有我的格子  所以說醬子》
站著那個穿白色 "咳咳咳→  是有氣質.又漂亮.又有廚藝的2嫂 "《她會看我的格子   所以更要多說幾句囉》
找找看   本姑娘在哪裡   我就知道找不到厚   身處在小朋友旁   對啦  就那個最年輕的那位 
 PS : 告訴各位  
       我那位二嫂   都會用一些氣音的聲調來打壓我這位小姑  
       大家評評理   都說好話了    還這樣對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