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   我早己忘了是多久之前的年紀
剛從香港暴走回來   再來這裡走走根本不是問題
大家為了不帶太多東西在手上   所以都有點給它穿太少  哈哈
而當天的天氣   我是認為剛剛好   有點冷但又不至於讓人不舒服
 
而達達的體力如何呢   有他另一個媽咪去   我可一點也不擔心
他在她一路的鼓勵下   走完當天的行程   雖然沒走到我想走到的最頂端
有人插話說   要是要走到最遠端   我看啊   要在住一天吧 = ="
 
如果想看更多溪頭美美的照片   可以"看她的"
 
題外話
***人家都可以拍的美美的   那有像你說的   都拍不起來啊    胡說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