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朋友跟我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對我說
跟妳講吼~ ~    最近有一首歌很好聽耶    我這幾天常常聽到呢   !!
對於朋友會覺得好聽   我也特別有興趣    問著說    是誰唱的啊
朋友回答說    蔡小虎
 
我心中滿是疑問及不解        想著是朋友開始換歌路嗎??
我眉頭深鎖    看著朋友    又再一次的確認   是蔡小虎嗎???
朋友開始不太確定了
我說    那跟我講歌名吧
朋友說    是"沒那麼簡單"
 
 

要命呦     她是"黃小琥" 啦~~ 

PS:  這跟我有一次買PORTER包一樣    朋友問   這是什麼牌子啊

         我回答   是不會自己看呦   朋友說    是PETER包耶~~

         我..我...真不知   彼德何時開始賣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