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慈湖是月初的事    但最近又懶病發做    根本沒有動力   也不想將照片更新
第一次好想搬回去台南住   因為那裡有位幫佣可以幫我做家事  
大家好奇我在家有什麼家事好做   是真的沒有很多   就只有洗衣.燙衣.掃地.拖地
我在家不用倒垃圾   因為一來我幾乎沒在開伙(在此感謝大嫂.二嫂)  
二來家裡有店裡的私人清潔車    我不用在外頭等垃圾車來  
我會有這個想法也只是隨便說說的啦~    我會把懶人病給治好的
 
先放上我們去慈湖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牽著達的手  是另一個愛達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