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唱反調及很故意的人   愈說   我就愈持相反意見      

我家   連兩個嫂嫂及小朋友們   全洗光了   就只剩下我

教友們   每每看到我   就會說一下   久了  可能我阿母有跟他們提了一下

他們....也漸漸的...不再提這件事

大家知道   我不是不願意   就只是認為的時間還未到吧

小時候及還未改信這個信仰時   我覺得就只是"拿香對拜"  沒有任何的感想

但或許找到對的信仰及心中真正對宗教有些想法時 

我覺得有宗教信仰  是件很重要的事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   不再被動

 

我媽媽等這一刻  等了我十年之久   我知道   她很開心

當怖道會公佈要受洗名單有我時   她及身旁的人都莫名的感動

然而  我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要再努力 ...

20110402.jpg  

願  平安  健康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