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   帶了達去玩

朋友開玩笑的說     是兒子的畢業禮物嗎

我說...沒有好不    就單純帶他出國   及  我們也出去晃晃而己

本...來...要去日本    可能海潚後還不敢去的原故   價錢也沒貴很多

後來還是選擇香港  

但是啊....   因為住比較沒有預算上限的飯店.....

所以啊.... 跟去日本花差不多的錢   ^____^

20110804.jpg    

 

第二晚的飯店

為了孩子的腳程   選擇了位於九龍站上方的一間新飯店

捨棄了   半島 (下回見...)

20110805.jpg    

 

當然   還是先放張兒子的照片

有個朋友建議我寫    帥到沒朋友的兒子   我是不敢這麼大聲啦    留給你們說好了

插個題外話:   話說我們公司有人去參加歌唱比賽   問我怎麼沒去加油

                    我說   我擔心到最後我變星媽  

                    此話一說完   大家都各自回到崗位上   沒人理我  哈 ^^

20110805-1.jpg  

為了某個東西

還動用到機場的警察來貼封條

20110806.jpg    

 

先閃了   照片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