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跟妙一起上來台北     去了綠光森林    西門町    晚上則住在北投
我不愛滿滿的行程    就全程交給小亮做適度的安排
三個大人三個小人     玩到9點才回到妙妙銀行的飯店
記得當天台北又熱又悶     但這次我連防曬乳都不帶了
我本來就不愛塗塗抹抹的    黑就黑吧     喜歡的就是會喜歡^^
 
 
↑大哥    諺   
是個懂事的孩子    不會給媽媽添加困擾   又有當大哥的風範
媽媽教的好~~
 
↑弟弟    霖
當天發現    媽媽不是他們專屬的    會吃醋耶
因為當天媽媽的相機都在拍另一個小鬼   在開車的路上又在跟兩位阿姨聊天   都插不上話啦
但媽媽跟他溝通後    不一會時間就好了    也是個貼心小孩
 
↑妙
就是這個女士吵著要去台北的     其實我自個也想去啦
說到這位   聽小亮說她要去吃蒙古烤肉快兩年   晚上去吃時   才吃到一半就喊著"飽了"
現在是怎樣啊    妳在演那齣戲啊    
PS:謝謝他的贊助
 
↑小亮
這兩天的最佳運將及最佳嚮導
只要告訴她想去的地方    她沒有說不要的   
雖然她住在台北   但有事要她下來    時間允許也不囉唆的就會下來聚會
之前還在聯絡要去那裡時   她問我要不要去綠光森林    我沒去過    當然說好啊
但反問她   妳不是去過了   她說跟不同的人去有著不同的回憶
但我相信    跟我們出去鐵定是最美回憶   哇哈哈哈   ^++++++++++++++^
 
↑他.......  
不提也罷   嘻嘻
 
↑她
她被說了    她真的有在落實今年承諾的事     當然要把之前沒玩的給補回來啊
不然都玩輸人家   這還得了啊
接下來九月底    要去桃園      再去後壁湖      再去香港(希望能成行)
給它再接再厲下去     記得答應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