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南庄  忘了當初是怎麼約起的  就有人想看五月雪   

而我  有得玩就去了  當然啦  我也很想看花  就成行了^^

這趟南庄之旅    就在達弟一路歡唱的歌聲中  結束了兩天精采旅程

這次除了看到滿山的花另我難忘外  就是另一個友人的腳

除了白以外  外加勻稱的勒  很懷疑這號人物有在保養    "是..真..的..很..白.."

第一張當然用最佳男模     搞怪達

剛好想起2歲時有拍類似的照片   就再一次PO給大家看

現在的臉變瘦了   皮膚也變黝黑    但是沒關係啦    身體健康就好了

 

這是第二天起床時  在民宿旁邊拍的  全部都是花
說到這個油桐花   第一天跑到銅鑼那裡看  也沒這裡多
在銅鑼看完花後  開車到民宿的路上  整座山都是滿滿的花
我們一群人差點吐血  說著早知道就直接殺來這裡  何必去那裡內
但這也是一個過程啊  ~~
 
想看五月雪的  就是這個花癡  哈哈  開玩笑的 ^^ 
她叫"孫疑蚊"
達弟每次都這麼肯定的稱呼她  害我也一直起疑心  她爸爸到底是姓"黃"還是"孫"呢??
人家明明就姓"黃"  但是達弟也都毫不考慮的啊    至今還是個謎???
 
這雙南庄無影腳  就是除了看花外  我看了兩天的腳
不好意思內  我這裡常出現只有露手或者露腳的 
這是大會指定的動作  無法露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