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來到一個古老大街 

讓我開心的想像..採預約制的餐廳  想說  一定不賴

在這條街上賣著義大利   店面會是如何啊..

當然還是古古的   不是新穎的清水模

IMG_5773.jpg  

一踏進去   心想   A害   是採預約還是踩地雷 ?

我先環顧四周的用心的擺設   再讓我看看這位老板  @@"

有人推薦   這些推薦的人都是......   我猜不透   真的猜不透

來來來    我們看看環境吧

IMG_5759.jpg  

再來  再來

IMG_5760.jpg  

還有  還有

IMG_5769.jpg  

以為沒了嗎   還有咧   我的媽媽咪啊..  什麼碗哥勒..

IMG_5766.jpg  

 

接下來   講餐了   

都採預約了   就知道幾個人來訪  

食材全部一次到位   沒看過這麼迅速的

不得不給老板拍拍手   他可是有在米其林三星受訓過的( 真的啦  黑板有寫 我沒拍 )

IMG_5754.jpg  

 

飲品 

沒得挑  老板可是米其林三星    有相當的自信   就只有一種

當下心中默唸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哈利路亞   大聲讚美主   

oh yeah oh yeah ~~我接近崩潰的邊緣  主啊..  

IMG_5765.jpg  

 

再來是主菜

萬眾期待  千呼萬喚    吃完後萬馬奔騰前往萬里長城  

我只能說  就醬汁好吃   沒了   真的沒了  別再問我了  真的沒唬人 

IMG_5761.jpg   

 

看完後  也想一嚐這位酷老板的特殊烹煮手法   請call 我   會幫你預約  

滿足好奇的各位    有拍門牌    噓 !  小聲點 !

IMG_5770.jpg  

 

 

arrow
arrow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