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買的農地   太久沒使用   我媽會叫嫂嫂去辦休耕

我的這些照片   也快到達這個境界   哈哈哈  

摩爾這地方   是我不會再去的地方   沒了~

雖然不會再去  但兒子的照片   我還是要放

當媽的  都嘛是自認為自已的孩子  最優

像不像拍雜誌的   但我不得不說   他很油條 

20110430-1.jpg      

 

至於另一間   是我願意再訪  三訪...的地方   雖然有點遠

(( 二訪  是友人開車載我去   要三訪以上的朋友  請自備車子來載我 ))

是間專門做派為主的甜點屋

二訪時   我點了不愛的巧克力派   卻讓我...好吃到連連踱腳   是真的很不錯

咖啡依價格論   是OK的    而  唯一的鹹派也真的好好吃  我有叫了一下下   哈 

(( 以上的好吃論定  是我個人+友人們+親友的一致認為 ))

法米.jpg  

不免俗的   還是我兒子的照片 

法米2.jpg  

接下來   是兩個阿呆的可愛照 

法米1.jpg

  法米  》  今年達的生日   我訂了一個大的派   吃起來    沒小顆的好吃

                 可能是大的派  分切下去後  還是太多餡料   所以沒小顆整體分配來的恰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430.jpg  

出發的前幾天  達的新牙長了出來

但乳齒   卻好好的一動也不動   所以是硬拔起來的

醫生說   達的牙齒是屬於會很晚才換牙的

所以   有時太健康  好像也不是件好事耶 

因為新牙長出來是歪的 ((沒空間發展啦.....)) 

但   還是要定期的帶孩子去檢查牙齒及視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